我校过文俊教授受邀担任武汉招商推介大比武决赛总评委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3

110日,2024年武汉招商推介大比武决赛在长江日报传媒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市商务局(招商办)、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武汉市投资促进中心、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和武汉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承办。武汉市政协委员、我校金融学院过文俊教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总评委。

决赛现场比拼异常激烈。由央国企高管、民营优秀企业负责人、高校权威专家与知名主持人组成的评委团和50位企业家组成的评审团,现场进行打分并即时公布。各参赛选手分为综合类、产业类和园区类3个赛道进行比拼,充分展现了武汉的城市资源、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彰显了大武汉的招商吸引力。

过文俊教授表示:“本次大赛涌现了一批有思想、有创意、有实践经验的优秀选手。他们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也充分说明了武汉市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的潜力和机遇。武汉作为中部地区的核心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武汉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方面的努力。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优质企业和投资项目选择武汉、扎根武汉。”

原文链接:http://www.app.dawuhanapp.com/p/33145388.html

(审核人: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