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12

(通讯员 郭建梅 摄影 崔桢桢)68日下午,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侯振发、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常务副部长高碧峰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陈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民族宗教工作实践,确保党和国家民族宗教工作方针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高碧峰对民族、宗教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工部部长余小朋、保卫部部长雷磊就我校民族宗教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上,大家分别就各部门负责的领域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细化了工作流程,确保相关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侯振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他强调,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发展大局、安定团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部门要协同联动、齐抓共管,把民族宗教工作落到实处,共同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确保校园的和谐稳定。

  (审核人: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