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来校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91

(通讯员 郭建梅 )202366日下午,湖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熊汉华一行来校调研民主党派工作。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碧峰、副部长袁伟,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高碧峰主持。

        高碧峰首先感谢省委统战部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感谢省委统战部多年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队伍建设的成绩和现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抓好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不断为服务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中南大力量。

座谈会上,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从组织发展、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开展活动等方面,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熊汉华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各民主党派发挥的基层组织作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她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抓好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审核人: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