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87

(通讯员 郭建梅)66日下午,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碧峰、副部长袁伟,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碧峰主持。

高碧峰向大家传达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展民主党派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长远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袁伟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宁咏在全省民主党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目标任务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发奋进力量。

会上,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赠送了学习资料。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党派特色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审核人: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