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府参事室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51

(通讯员 郭建梅 )2023526日下午,武汉市政府参事室卢彬处长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刑事司法学院齐文远教授、经济学院杨波教授、财税学院白志远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袁伟主持。

       袁伟首先感谢武汉市政府参事室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感谢武汉市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发展以及党外人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市政府参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全力配合和支持市政府参事履职工作。

       卢彬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就调研内容做了简要说明。重点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参事工作要点,就参事资政建言、课题调研、联谊交流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希望各位参事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武汉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助力武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环节,我校3位武汉市政府参事齐文远、杨波、白志远分别从参事咨政建言的形式、内容、反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感谢武汉市政府参事室对自己的信任和肯定,感谢学校和党委统战部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他们表示将继续通过市政府参事这个平台,发挥所学专长积极建言献策,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