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副主委代高洁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培训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20

      (通讯员 代高洁)202347日至14日,武汉市委统战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2023年武汉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我校农工党副主委代高洁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予以了高度重视,安排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共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华文化的人文精神”、“从一大到二十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推进”、 “坚持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加强参政党建设”、 “大变局下的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等专题讲座以及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的现场教学。

       这些讲座和现场教学使学员们更加精准的理解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了政治共识,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了全新的把握。

    (审核人: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