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明青教授二十大专题研究成果在《中国法学》(英文版)发表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77

  (通讯员 尤明青)农工党中南大委员会主委、法学院教授尤明青撰写的《论环境质量标准与环境污染侵权责任的认定》(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Environment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the Finding of Environmental Tort Liabilities)一文在《中国法学》(英文版)2023年第1期发表。该文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度基本科研项目(二十大专题第一期)“以统一战线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722022EY018)的支持。

受该项目支持,尤明青教授还作为第一作者在《河南社会科学》2023年第1期发表《元治理视角下“双碳”转型与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协同化的法治因应》一文。

(审核人: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