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教授出席市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49

20221214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邹进泰、陈小清、李光、吴传清、胡全志、校九三社员、经济学教授杨波、程虹、陈淑云、张建华、文武松、孙大敏等11位市政府参事、咨询委员分别作口头或书面发言,围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农”工作、住房保障、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期望各位参事、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助力市政府工作,继续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

原文链接:http://3g.wuhan.gov.cn/sy/whyw/202212/t20221214_2115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