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会给学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45

(通讯员 俞娜)近日,民革中央对五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被授予“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北省委也给我校发来了感谢信,对我校民革支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给予湖北省民革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感谢信说,民革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履职工作中取得成绩,离不开民革委员会和高校的保障和支持。希望学校继续对民革党员双岗建功、再创佳绩给予支持和帮助,对民革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给予指导与支持,为共同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高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