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南大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7

  (通讯员 朱小武)323日下午,民盟中南大委员会在民盟之家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委统战部近期会议精神并重点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民盟中南大委员会主委向华丽主持,部分成员和盟员骨干参加了会议。

   向华丽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统战部关于今年学校统战工作的三点会议精神:第一是民主党派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主动担当,多做贡献;第二是当前工作重点在于着力建平台、建赛道、建机制,推动湖北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加快先行区建设、同心共圆中国梦作出统战贡献;第三是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在于做好民主党派宣传,加强盟员骨干的培训和品牌建设。

   结合上述会议精神,向华丽对各支部的常规学习活动做了新的部署,强调小组学习交流的重要性,并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心在于弘扬民盟先贤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树立宣传品牌。为此,与会盟员就马哲民纪念馆的项目建设和负责人选问题展开讨论,初步确定了项目选题方向和负责人员。盟员们纷纷建议,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盟活动应更多地走出去与兄弟组织交流,更多地参与调研服务社会。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盟活动的开展做了总动员。

  (审核人:高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