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69

(通讯员 俞娜)近日,我校收到来自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省十三届人大常委申祖武、胡弘弘、张华容、徐涤宇、赵红梅等5位同志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推进湖北省民主法制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对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在省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校副校长申祖武、研究生院院长胡弘弘、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张华容,校长助理、国际交流部部长徐涤宇,法学院副教授赵红梅依法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工作,认真审议相关议题,积极献言献策。积极参加执法检查、视察、专题调研、学习培训、代表小组和下沉社区各项活动,提出建议、批评、意见,密切同人民群众、人大代表和原选举单位的联系,为湖北省的民主法制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审核人:高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