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建新会员参加民建湖北省委省直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37

(通讯员 莫婷婷)2022129日,我校民建新会员王成龙、莫婷婷、吴亚光、童维为等参加了由民建湖北省委在东湖宾馆举办的民建省直新会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民建湖北省委秘书长姚从升首先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新会员要从思想上与民建核心思想保持高度一致,并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的重要性。随后省民建宣传部部长王德时就民建的历史发展、重要纲领、参政议政活动、主要代表人物等方面为新会员进行了系统回顾和讲解。省民建副主委韩民春就民建会员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剖析,从参政议政的理论依据和政治基础、主要途径、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上午专题学习结束后,新会员参加了分组讨论,积极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感受。最后,所有新会员聆听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杜玉芳教授所作的题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精彩演讲。

培训全程安排紧凑、颇有实效,我校四位新会员均表示收获良多,认为此次学习为今后在各自岗位上更好的开展民建相关工作,进行“双岗建功”奠定了非常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审核人:高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