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革支部参加民革全省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动员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221

(通讯员 王韶华)41日下午,民革省委会在武昌区洪山宾馆黄鹤厅召开全省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动员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专职副主委秦明山、经济建设部长陈发园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道宠主持。

会上总结了2021年各市州、各支部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对2021年进行了考核和评分,同时传达 2022 年履职能力建设年方案,并表彰了2021 年度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省委会机关各部室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王红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她强调,今年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悟“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调查研究,献良策,出实招,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与会党员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民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参加本次会议。

(审核人: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