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建委员会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52

(通讯员 刘丹妮)20211014日下午,民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在中原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武身汉、副部长皮海鹏,校民建委员会前任主委张志宏教授和民建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民建委员会主委刘绮霞主持。

武身汉介绍了近期学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学校统战工作的规划,期望校民建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向上一届委员学习,增进与兄弟党派的交流沟通,加强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皮海鹏表示将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为我校民主党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张志宏与会员们交流并分享了参政议政经验以及上一届委员会的组织工作经验,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责和义务,要增强政党意识,发挥专业所长,做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

刘绮霞向会员们汇报了校民建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展开了探讨。会员们踊跃献计献策,为推动校民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皮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