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走访校民革主要负责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75

20213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到经济学院走访校民革主要负责人,与校民革支部主委葛结根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

葛结根教授对覃红副校长关心和支持校民革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民革支部的基本情况。我校民革支部现有成员17人,主要分布于法学院、经济学院和会计学院等;现有教授3人,副教授8人,获博士学位者10人,离退休2人;3曾在洪山区等挂职锻炼。目前,校民革的参政议政工作主要围绕经济、法制与社会等领域进行,民革党派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是队伍发展遇到瓶颈,以及如何更好地协调教学科研工作与民革成员的参政议政工作。

覃红副校长表示,我校民革在参政议政、扩大学校的影响和声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校民革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对国家、湖北省和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言献策,也对学校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开局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