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委统战部、检察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06

526日下午, 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常务副部长尹其照,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殷善武一行来访我校,在中原楼民主党派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明,党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副部长畅安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傅小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平主持。

杨海松就此次调研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希望学校发挥专业优势和学科背景,给予地方工作更多智力支持,对学校多年来给予洪山区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殷善武就洪山区检察院的挂职需求作了具体说明,希望与学校高素质人才共同促进提高地方法务工作水平。

    陈明对洪山区委统战部和检察院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洪山区多年来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党外人士通过各种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将一如既往的服务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汪平希望洪山区为我校党外人士提供更多锻炼平台,通过党外人士挂职促进学校与洪山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