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00

    515日上午,我校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明、副校长邹进文,发展规划部部长高利红,党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副部长畅安平以及各民主党派和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明副书记主持。

    会上,邹进文副校长分析了“双一流”建设的国际背景和我校“双一流”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高利红部长作了题为《“双一流”建设的进展、问题与思考》专题汇报,指出我校“双一流”建设面临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思路和对策。与会党外人士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发展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陈明副书记通报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学的总体情况,对我校党外人士在疫情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今后工作对党外人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坚定政治立场,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我国当前的“防疫情、促发展”凝心聚力,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