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致公党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70

20191017日上午,校致公党支部在中原楼民主党派会议室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校致公党支部主委杨立云、副主委冯瑞香、委员姚明等近十人共同参加了学习座谈,会议由杨立云主持。

畅安平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的相关精神,激励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牢记合作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杨立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0年的实践证明我国人民政协制度具有独特优势,号召广大的民主党派人士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做好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冯瑞香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号召大家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总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

在交流环节,姚明和其他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谈了体会,纷纷表示会积极投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积极参加党派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