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省委会主委江利平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51

315日上午,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江利平、副主委林颖一行来访我校协商有关人员加入台盟事宜。副书记王文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防、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出席了座谈。

江利平介绍了省台盟的组织发展、台盟面临年青骨干培养的紧迫性以及台盟的加入条件等情况,表示做好对台工作将是我国目前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希望高校能够给予台盟人才支持,加强对年青台籍骨干力量的培养,共同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助力祖国和平统一凝心聚力。

陈勤防感谢了台盟省委会领导对我校台籍教工的关注,介绍了我校台籍教工的学习、工作和组织活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支持台籍教工加入台盟,同时希望其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台盟开展相关工作。

王文贵代表学校欢迎台盟省委会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感谢台盟省委会领导对我校台籍教工的关心,表示台盟工作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台盟省委会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和台盟省委会一起做好台籍教工的培养和发展,共同为新时代两岸和平发展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