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一行来校慰问侨眷侨属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26

    125日上午,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一行来校慰问侨眷侨属,并与我校侨联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副校长邹进文,校侨联主席梁小华,副主席赵楠、余虹,秘书长吴正华,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董正永参加了座谈。

    邹进文代表学校对省侨联对我校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校侨联落实全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为学校和湖北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发展所作的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侨联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舒正荣充分肯定了我校对侨联工作的重视,并强调新时代下侨情发生了变化,侨界群众的诉求也不一样,对侨联工作的要求更高,他希望校侨联把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让侨联的爱心温暖侨联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

梁小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使校侨联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汇聚侨心凝聚侨力,助推湖北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