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圣乾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14

    20181010日上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民进中央指出:思想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对于加强思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民进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的开局之年。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民进中央决定,授予140个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181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湖北民进4个集体、6名会员获表彰。我校民进副主委、公共管理学院郭圣乾副教授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供稿人:康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