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归国留学人员参加武昌海联会第四届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43

(通讯员 肖春海)2018929日,武昌海外联谊会第四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武昌区政府召开。我校归国留学人员、金融学院肖春海副教授和人事部骆美老师参加了会议。骆美当选为武昌海联会第四届常务理事。

会议审议了《武昌海外联谊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武昌海外联谊会章程》(草案)。会议选举出武昌海外联谊会第四届常务理事,推选新一届武昌海联会会长。

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太荣到会并作讲话。胡太荣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达祝贺,并提出了对海外联谊会工作的殷切期盼和要求。他希望将海联会建设成为统一战线人才库,海联会成员积极参政议政,投身武昌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在产业发展、功能建设、文化事业和社会治理领域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他也希望海联会成员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凝聚人心,宣传武昌,成为武昌招才招商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