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人大走访郭圣乾代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00

629日上午,洪山区人大副主任杨元知、人大教工委主任陈建琴等一行,走访我校民进副主委、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洪山区人大常委、教工委委员、财经委委员郭圣乾。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参加了座谈。

会上,杨元知首先感谢学校为洪山区人大推荐了一名优秀代表,指出郭圣乾在担任洪山区人大代表期间,认真履职,踊跃建言,并出色完成了人大相关课题,履职表现优秀。此次走访是落实洪山区人大的工作要求,向学校反馈郭圣乾代表的履职情况,调研代表履职过程中的困难,并与学校沟通情况、听取学校意见。

郭圣乾简要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他说:作为一名洪山区人大代表,既感到责任重大,又感到使命光荣。因此,在履职中,努力做到心到、身到,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学校争光。

畅安平感谢了洪山区人大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学校统战部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区人大工作,继续向区人大推荐我校优秀党外人才。

王贞为表示公共管理学院会全力支持郭圣乾代表的参政议政工作,并通过其更好地搭建起学院和洪山区的共建平台,实现双赢。

王文贵欢迎洪山区人大一行来校走访,感谢洪山区人大对我校人大代表的关心和培养,感谢洪山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对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会全力为人大代表履职提供保障,期望他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也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