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党外人士获全省民主党派青年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340

201834日-427日期间,我校民进副主委郭圣乾副教授、民盟盟员杨俊副教授、民建会员徐东同志等3名党外人士,参加了由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全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习,并全部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培训班总共学习了“五史合一”、统战政策、政党制度、五大建设、中华文化和学风学纪等六大模块。培训期间,郭圣乾、杨俊、徐东等3名同志认真参与各个学习环节,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统一战线理论、多党合作和政党协商理论、全国“两会”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各民主党派历史及章程等内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和使命有了全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系统的培训学习,提升了我校党外年青骨干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更好地促进了我校党外年青骨干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