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康之东参政议政工作获盟中央表彰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74

    328-29日,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秘书长高拴平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民盟副主委、法学院康之东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民盟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盟员康之东被评为2017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此次民盟省委会获盟中央表彰的先进个人共2人,我校康之东老师是其中之一。

据悉,2017年康之东撰写的《关于警惕境内外敌对势力借期货、股市平台做空我国经济的建议》、《关于以立法形式建立对外援助与投资审查评估机制的建议》等2篇社情民意信息,被民盟中央采用;撰写的《就蒙古国可能陷入债务危机的建议》、《石油输出国组织达成减产协议对我国可能造成的影响与应对建议》、《关于综合施治、保护反腐成果的建议》等3篇社情民意信息,被省政协转报转送省委、省政府。

    康之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发扬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发挥界别特色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展现了我校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实力与风采,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