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刘惠好教授连任全国政协委员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299

据《人民日报》2018125日报道,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4日在北京闭幕,会议协商决定并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共2158人,分为34个界别。

我校金融学院教授,民建会员,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刘惠好继续连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我校优秀党外代表人士,民盟盟员,杨云彦教授也同时连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在此一并表示祝贺。

作为上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刘惠好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优势和专业背景,在每年的两会上积极发声,建言献策,撰写的提案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重视和多家媒体报道,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此次连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刘惠好将通过履行全国政协委员的职责,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也将进一步带来更多中南大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