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义红参加全省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学习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308

 20171124日至26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部属、省属高校,大型国有企业和科研院所97名无党派人士参加培训。省委统战部秘书长陈昌宏、省社院副院长杨震出席开班仪式。我校法学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疏义红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

 陈昌宏从十九大的特点、主要内容、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要求、学习贯彻要有新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讲解。
    疏义红提交了《从稳定和发展两个方面看十九大政治成果》的专题学习总结,在学习中结合自身法学专业特点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全体学员对十九大精神、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提高了对统战工作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磨砺中提高觉悟,在实践运用中增强本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湖北经济社会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