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举行党外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66

(通讯员 张雅南)98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在文泉楼北楼603会议室举行党外挂职干部座谈会。财政管理教研室专任教师、湖北省民进会会员白志远副教授结束在黄冈市财政局为期一年的挂职,向学院汇报一年的工作情况。财税学院院长胡洪曙、院党委书记周巍、副书记熊思宏、副院长薛钢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巍主持。

会上,白志远对自己这一年的挂职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在挂职黄冈市财政局副局长期间,分管金融、政府采购以及市校合作三方面工作,挂职期间与对方单位合作愉快,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绩,得到了黄冈市财政局的认可。白志远还表示,这段基层的挂职经历对自己很有帮助,使自己对实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会将这些新的认识融入到自己的教学中。

胡洪曙对白志远的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快速的适应角色转变,以谦虚务实的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赢得挂职单位的认可和支持,希望学院其他老师延续到实务部门挂职锻炼的优良传统,开展有意义、有价值的校企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