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一行来校慰问侨眷侨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224

      912日上午,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一行来校慰问侨眷侨属,并与我校老侨和新侨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参加座谈的有校侨联主席梁小华、副主席赵楠、新侨代表龚强和卫越南。副校长姚莉、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出席了此次座谈。

    姚莉代表学校对省侨联对我校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校侨联为学校和湖北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发展所作的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侨联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挥侨力,汇聚侨心,助推湖北建设和学校发展。舒正荣充分肯定了我校对侨联工作的重视,并强调要在自愿、自觉、自发、自主和自立的基础上开展好侨联工作。畅安平对校侨联后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校侨联在统战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在校侨联的陪同下,舒正荣一行还专门登门看望慰问了我校老侨联主席郑征教授,表达了省侨联对侨眷侨属的款款亲情和亲切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