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进传达“七代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董正永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93

73日下午,校民进委员会班子成员在中原楼四楼民主党派会议室,传达学习民进湖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主委徐映梅教授强调:要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并将这一信念转化为工作动力,双岗建功。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为喜迎“七代会”精心编辑出版的《湖北民进会史》、《湖北民进人物》和《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湖北民进工作案例选编》,号召委员会成员要带头学习,弘扬民进老一辈的优良作风,要学习各级民进组织涌现的先进典型,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徐映梅要求民进会员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和领会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的讲话。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蒋超良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是指导湖北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两大任务”和“六大目标”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徐映梅还介绍了学校召开《统战史稿》续篇出版座谈会情况,要求会员在新形势和新环境下,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建言献策。委员会成员还热议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就羊楼洞砖茶与“一带一路”建设和鄂西古村落保存和文化建设调研作了初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