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进文副校长当选民革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

发布者:郭建梅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61

     64日至5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民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葛结根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大会,邹进文副校长再次当选民革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葛结根副教授当选民革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田玉科代表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汉宁、副省长童道驰等出席开幕式。

于绍良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革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民革省委会领导班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