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莉副校长接待台盟武汉市委主委刘江东一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401

      420日上午,台盟武汉市委主委刘江东、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磊、台盟武汉市委组宣部部长胡亦频一行来校协商有关人员加入台盟事宜及党外优秀骨干培养工作。副校长姚莉、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出席了接待会。

     刘江东分别介绍了武汉市台盟的组织发展、台盟面临年青骨干培养的紧迫性、台盟的加入条件等情况。王磊强调做好高校党外挂职干部的举荐工作,加强党外年青骨干力量的发现和培养,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为地方和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姚莉代表学校欢迎台盟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来访,表示台盟工作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市台盟做好相关工作,感谢市台盟、市委统战部发展我校有关人员加入市台盟。畅安平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吸收优秀青年教师加入民主党派工作,注重党外知识分子队伍的梯队建设,努力使统一战线工作持续为学校建设和地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