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姣教授、郭守亭教授受聘武汉市政府参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202

20161219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参事、市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书颁发仪式在武汉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武汉市各高校和科研院所、文艺界的数十位文化名家以及专家教授出席了聘书颁发仪式。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冬姣教授续聘为武汉市政府参事,校民建会员、工商管理学院郭守亭教授新聘为武汉市政府参事。

仪式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忠军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正才宣读了聘任文件,市长万勇为新聘、续聘参事、新聘馆员颁发聘书并合影,会上新聘参事和馆员代表发言,最后,万勇市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在座的专家多年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政府参事室和文史研究馆作为群英荟萃的载体、建言献策的支柱、传承人文的阵地,为武汉市经济社会进步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在聘的参事和馆员以德用心、主动看齐,敢于真言、经世致用,以民为本、勤接地气,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大武汉为目标,为复兴大武汉、建设幸福武汉建诤言献良策,发挥智库优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