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东教授当选致公党武汉市副主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257

 

924日,我校致公党主委、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张敬东教授、新闻与文化学院余秀才副教授、首义管委会姚明老师一行,经致公党武汉市委推荐,参加致公党武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张敬东院长当选为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

大会于924日上午8点举行,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徐旭东主委受致公党武汉市第五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所作出的成就,与会代表对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五年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要继续继承和发扬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开创致公党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会议还同时号召我市全体致公党党员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两面旗帜,按照中共武汉市委的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建言者,做五大发展理念的实践者,为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我校张敬东教授,余秀才副教授,姚明同志分别参与了不同讨论审议小组,对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人选,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未来的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审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新一届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的产生,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任务,班子成员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作风优良,深孚众望,必将继续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