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艳红参加民进全国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222

810-13日,民进中央举办的首次民进全国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顺利举行。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主持了开班典礼,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114名民进会员集中学习培训,我校民进会员、经济学院杨艳红副教授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中央社院统战教研部孙信、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马晓河、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分别作了《民进会章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宏观经济形势解读》、《民进会史概述》专题报告。培训班还安排学员参观民进中央会史展览、民进中央领导与学员座谈以及学员代表发言与学员座谈等多项教学活动。

这次集中培训内容丰富,学员们交流活跃。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对民进优良传统的认识,增进了“目标认同、道路认同和价值认同”。今后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种能力”,努力开拓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