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文史馆通报表彰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许国新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75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通报表彰了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省文史馆馆员许国新教授,在2015年度工作中,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馆员作用,在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建言献策、文史研究、艺术创作、文化交流、统战联谊等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馆员表彰词中高度称赞了许国新教授是一位知识渊博、充满活力的人口资源环境学家。秉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精神,珍惜馆员荣誉,恪尽馆员职守。积极参与内蒙古采风写生调研活动,用心搭建与内蒙古文史研究馆沟通的桥梁。积极参政议政和湖北边镇调研工作,充分发挥理论优势和专业特长,紧扣湖北边镇调研主题,深入实地,调查研究,获取翔实的第一手材料,想政府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撰写了《为不忘“边镇”点赞,为“边镇富则全省富”》的《馆员建言》,为文史研究馆发挥“智库”作用做出了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