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农工党党员代高洁参加武汉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116

3月1日,校农工党党员、知识产权中心青年教师代高洁参加了由武汉市委统战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2016年武汉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武汉市社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武汉市委统战部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武汉社会主义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在开学典礼上,中央统战部党派局副局长付强做了“多党合作与政党协商”的专题报告。

3月6日至11日,培训班全体成员赴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继续学习。在为期一周的学习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和统一战线基本理论;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特园、桂园、周公馆,红岩村、白公馆渣滓洞等现场教学点;考察了重庆两江新区的代表企业和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中心。

此次培训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收获颇丰,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