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102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继承和发扬九三优良传统,激励各级社组织、广大社员和社务工作者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在12月11日闭幕的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上,九三学社社中央对近五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0个优秀组织授予“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称号,以表彰各基层组织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以及反映社情民意等各项社务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荣获“2014-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全会期间,九三学社中央还对2014-2015年度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努力建言献策、为全社参政议政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荣获“九三学社全国优秀社员”荣誉称号。郑家喜、焦跃华、崔淑芬、杨波等4名教授荣获“2014-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