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强参加省党外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培训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193

    2015921--25日,我校民革党员、法学院王永强副教授,参加省委统战部举办的省党外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培训班学习。该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不同行业的党外少数民族代表人士48人,代表26个民族。该次培训班共开设了《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开创我省民族工作新局面》、《当代中国民族理论与政策》、《湖北经济形势》、《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课程。讲课老师主要为省民宗处、省统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全省的民族学方面的专家。在紧张的一周学习中,王永强副教授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当前我国民族理论、民族政策以及统一战线精神,深入了解了我国民族团结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参观了东湖高新开发区展览馆,参加了学员座谈,顺利结业,并为进一步服务少数民族团结、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储备了新的能量与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