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进会员白志远副教授被(IPPC)聘为评审专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190

    IPPC是全球最大的政府采购国际会议之一。自2002年以来,IPPC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球性国际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其致力于学术探讨与实务切磋,吸引着来自50多个国家及WB ADB、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国及欧盟等许多国际组织的政府采购专业人士、学术界与政府部门的研究专家、产业界、政策制定者、政府采购监管者;每届会议规模一般在500人左右。每届IPPC是由美国全国政府采购协会为主的、多国或国际组织共同赞助与举办的。

IPPC聘任我校民进会员、财政税务学院教授、中国政府采购研究所办公室主任白志远为其学术委员会IPPC Scientific Committee委员,作为评审专家为IPPC项目委员会 Program Committee 服务。

    白志远副教授是迄今为止IPPC聘任的第二位中国政府采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