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海怡天禄酒店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111

       4月23日下午,武汉欧美同学会.武汉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海怡天禄酒店长江厅召开团体会员会议。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郭飞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武汉欧美同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海鹰主持。    汪海鹰传达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换届大会主要精神,通报了武汉欧美同学会2014年的重点工作。她指出:2014年将继续做好在《长江日报》上宣传先进会员事迹;举办小型多样的会务或联谊交流活动;举办2014年新年音乐会和协助举办全国欧美同学会在武汉举办第三届年会等活动。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马杰通报了《武汉欧美同学会2014年会长会纪要》,并就团体会员正式入会事宜进行了安排布置。随后,各团体会员代表进行了讨论发言;郭飞秘书长介绍了我校欧美同学会会员发展及成立大会情况,并就我校2014年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设想进行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