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南财大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2浏览次数:125

              2011年7月7日上午,中国致公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向革命老区贫困学生捐助电脑及学习用具仪式在罗田县河浦镇中心小学举行。    致公党中南财大支部今年向校全体党员发起“爱心助学,关爱有你”的助学倡议,努力发扬致公党“致力为公”的精神,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传递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关怀。该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大力支持,致公党中南大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专门调拨五十台电脑,全体党员捐助学习文具一百套。    选择资助经济欠发达的革命老区学校,既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对革命老区人民真心爱戴与敬佩,也表达了全体致公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决心。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致公党员每一个党员都愿意奉献出一己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与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诺言。在简朴的捐助仪式上,学校统战部领导及致公党中南大主委欧阳竹筠分别讲话,他们鼓励老区学子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牢记先烈的革命精神,好好学习,励志成材。应邀出席仪式的还有学校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副书记王延。    合浦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表示,能接受来自中南财大的老师捐助,对我们这个深山里的小学是件大事,也是一件雪中送炭的好事。山区的孩子因为你们的帮助,让他们实现一个小小的梦想。    参加捐助活动部分同志当场表示,愿意在该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每人选择一至两名特困生定向资助,直至完成高中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