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城教授成为湖北省政府新聘参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8浏览次数:132

         1月20日,湖北省政府举行新聘参事授聘仪式。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长城从省长李鸿忠手中接过湖北省政府参事聘书,正式成为湖北省政府参事。李鸿忠省长对新聘参事提出殷切希望。他说,聘书薄如一张纸,责任重如一座山。希望你们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真才实学,反映真实情况,敢于讲真话。
    此次受聘的42位参事,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部门,都是阅历丰富、学识渊博、业绩显著的专家学者和在相关领域有较深造诣的领导干部。他们的加入,使湖北省政府参事队伍壮大至69人。
    李鸿忠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省政府参事肩负的责任和发挥的作用。指出,我省目前正进入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国际金融危机虽然带来一些新的困难和挑战,但同时也面临一些难得的机遇。因此,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智力资源的作用。希望各位参事发挥各自优势和专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科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生导师金振民教授在仪式上代表新聘参事发言。仪式结束后,省政府还举行了参事和文史馆馆员迎春招待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省政府秘书长尹汉宁主持授聘仪式和招待会。                            党委统战部                          2009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