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支部召开政治交接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27浏览次数:91

       为推进民进中央“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进行,落实民进湖北省委员会“2007民进湖北省委员会骨干会员培训班”精神,民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于2007年9月21日召开全体会员的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民进湖北省委常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徐映梅主持。徐映梅从民进湖北省委第五届委员会的换届、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襄樊会议精神及民进中央和湖北省相关会议精神等多方面就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学习委员康均向全体会员汇报了民进湖北省委员会“2007民进湖北省委员会骨干会员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与会会员发言踊跃,就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内容、实施方案、学习与交流形式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充分的交流。    全体会员表示要根据民进中央网站的相关信息、民进湖北省委下发的学习材料认真学习领会政治交接学习活动的精神实质,按照民进湖北省委会的部署和学校统战部的建议,深入开展“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民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要求支部委员带头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强调个人自学,并要求写出读书报告和学习体会。(民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