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呼生副校长一行参加“中部崛起与武汉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9浏览次数:74

        6月29日,韩呼生副校长率领我校专家学者参加了在武汉市委召开的“中部崛起与武汉发展”研讨会。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丁桂兰教授在会上作了《中小企业发展对中部崛起战略的影响》的主题发言。丁教授的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赞扬与好评。
     此次由武汉欧美同学会发起召开的“中部崛起与武汉发展”研讨会受到武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副市长涂勇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我市留学归国人员对武汉经济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勉励大家充分发挥武汉地区留学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展现留学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武汉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有大批留学欧美的专家学者,为武汉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韩呼生副校长亲自率团参加研讨会,一方面体现了我校领导对武汉欧美同学会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也表明了校领导对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党委统战部
                                                            2006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