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远清教授《中国当代文学理论批评史》一书出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7浏览次数:103

        
      经校党委统战部向省委统战部申报,并向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华夏英才基金管理委员会申请,经专家评审和华夏英才基金管委会审定,我校无党派人士古远清教授于去年获华夏英才基金5万元资助的《中国当代文化理论批评史》一书,已由山东文艺出版社于2005年12月出版.《中国当代文学理论批评史》全书共70余万字,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谢冕教授对这本书作了高度的评价,并认为此书的出版填补了中国当代文学研究的空白。古教授长期笔耕不辍,仅去年就在海峡两岸出版了九部著作,还获中国文联文艺理论奖,湖北省第四届文艺论文二等奖。
    华夏英才基金旨在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有代表性、有影响的中高级专家作者出版学术著作,开展科学艺术文化研究,促进国内外学术文化交流。受到该基金支持的著作将入选“华夏英才基金学术文库”。

                          党委统战部
                                       2006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