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汉林一行来我校统战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7浏览次数:173

  

  3月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钟汉林副部长一行专程来我校开展统战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志光和校组织人事部兼统战部部长邹秉国、统战部副部长董智汉及统战部原副部长叶友昌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杨志光副书记、邹秉国和叶友昌部长等分别就我校这些年开展统战工作的经验及体会进行了系统总结与汇报。表示这些年我校的统战工作之所以能取得一定的成绩,关键是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制定出一系列有利于统战工作发展的规章制度,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为党外人士培养使用搭建平台,并在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爱护他们,从而极大地调动学校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热情,促使学校的统战工作步入有序规范的发展。
  钟部长肯定了我校这几年在统战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先后为各级政府部门等输送了大量的党外干部,积极正确地引导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这些对于实现国家和湖北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我省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并希望能认真总结经验,使我校的统战工作再创佳绩。(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