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荣获2005年度全省统战理论调研宣传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7浏览次数:179

                     
  11月20日,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和湖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发文表彰了2005年度全省统战理论调研宣传优秀成果和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鄂统〔2005〕18号)。我校党委统战部喜获“2005年度全省统战理论调研宣传优秀组织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一战线史稿》一书获“统战调研宣传成果二等奖”,董智汉、熊思宏同志撰写的《高校党外代表人物培养选拔和安排使用工作再认识》一文荣获“统战调研宣传成果三等奖”。
  此次表彰是在全省各市州和直管市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省委、高等院校和大型企业党委统战部报送材料的基础上,经湖北省统战理论调研、宣传和信息工作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调研、宣传优秀组织奖单位7个,优秀调研、宣传作品成果一等奖5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30篇。
  “全省统战理论调研宣传优秀组织奖”是我省统战系统综合评价一个单位开展统战理论调研宣传工作成效的最高奖项,我校不仅是本次全省统战系统获奖项最多的单位,而且也是本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本次能大面积获奖,是学校党委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统战工作精神,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统战理论调研宣传工作,团结各民主党派及各界人士同心协力,肝胆相照,共建和谐校园,共同打造一流人文社会科学大学,厚积薄发的喜人成果。


                                  党委统战部
                                 2005年11月23日